焼肉定食

WB▶烤肉君KoRu
// 禁二创挪用 禁转载 禁私印 禁AI
// 不常在,随机闪现更新

—— 记梗/23卷兔赤内封衍生

春高比赛后,木兔在门口的周边贩售处磨磨蹭蹭了一会,被催促了几声后小跳步地蹦到赤苇身边。

“嘿嘿-嘿!赤苇你看!”

摊开手掌,大大的手心里躺着两对钥匙扣。

是两个春高应援吉祥物和黄蓝相间的排球。


“……没想到木兔前辈竟有这样女高生的嗜好。”

“诶——不是挺好的吗!我想跟赤苇一起挂嘛!“

“这种宣布主权的行为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不好吗?”


赤苇抬眼端详了一下木兔的表情

【似乎能看到头顶低落模式的时间倒计时…………】
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诶!?”

“那么这个排球我收下了,吉祥物的挂坠,在木兔前辈毕业前先寄存在你那里可以吧?”

赤苇接过木兔手心的排球挂坠,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听到【寄存】两个字突然兴致高起来的木兔一口答应了赤苇。


普通上学的日子,枭谷排球部主将的背包上叮叮当当地挂着两个大娃娃和一个小排球。

免不了被班上的女生们问起,

“我家那位比较害羞所以娃娃先挂在我这边而已啦!”

于是排球部主将的女友究竟是谁的传言一度成为校园话题。


——当然副主将也免不了被问起。


【就没有更好的说法了吗,木兔前辈果然是笨蛋。】

【不过,挂在手机上的排球挂坠】

【明天开始挂在背包上好了。】


托腮思考着什么的的赤苇,嘴角翘起了好看的弧度。






评论(3)
热度(98)
返回顶部
©焼肉定食 | Powered by LOFTER